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奈品注塑科技有限公司注塑、模具加工、金属及产品组装、 品牌OEM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5:34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德奈品注塑科技有限公司注塑、模具加工、金属及产品组装、品牌OEM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县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6988857(兼传真)

地址:广德县环保局开发区分局(242200)

项目名称:注塑、模具加工、金属及产品组装、品牌OEM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广德县经济开发区赵联路以东

建设单位:广德奈品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三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安徽广德县经济开发区赵联路以东。从事各类塑料产品制造、加工及产品组装、五金冲压,该项目投产后,可以形成注塑、模具加工、金属及产品组装、品牌OEM生产线。

主要环境问题及对策措施

(1)废气

项目废气主要为烘干工段产生的废气,主要污染物为非甲烷总烃,采用集气罩+活性炭吸附装置+15m高排气筒处理。此外还包括无组织废气,主要污染物为烘干工段未收集的废气。

经空气影响预测可知,本项目主要大气污染物在评价范围内小时浓度贡献值较小,与背景值叠加后,满足相应环境质量标准的要求。本项目对环境空气的影响较小。

(2)废水

本次项目全厂污水主要为员工生活污水。生活污水经广德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入无量溪河。

(3)噪声

项目营运期噪声主要来自设备运行噪声。根据预测结果可知,主要工业噪声源对厂界噪声影响值有较大影响,噪声预测值均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4)固废

运营期固体废物主要有边角料、废机油、废活性炭等。其中,边角料收集后,置于一般固废暂存库,定期外售。废机油、废活性炭收集后,置于危险废物暂存库,委托有危废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理。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评价项目运营期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有关部门意见:广德发改委备案(项目编码2017-341822-29-03-026658)、项目可研报告等。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广德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