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富家村社区四园同创富家惠民工程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6
【字体:

RW`WC%SX[PNP)%Q$E}M7OMB.png

    近日,富家村社区辖区居民,陆陆续续将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的凭证送到社区进行奖补登记。

    近年来,富家村社区推行“四园同创 富家惠民”服务体系,即通过创建“红色家园”、“学习家园”、“爱心家园”、“社企家园”,努力形成党组织领导力强、社会资源共享率高、居民自治能力好的新格局,最终实现富家惠民的目标。

    同时,社区每年拿出一部分资金作为惠民资金,将共建成果反哺于居民,比如,为辖区2735名18—90周岁的居民购买了意外伤亡险;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续保人员进行奖补;对社区90岁高龄老人、80岁老人、70岁老人,五保户,其他困难人员以及退伍军人开展慰问等。社区尽心尽力将惠民资金全覆盖,力争为辖区居民创造和谐幸福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