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红旗社区召开文明创建问题交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26 14:56
【字体: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4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主持召开红旗社区文明创建问题交办会。红旗社区文明创建共驻共建成员单位、住建委、公安局、城管局、房管局、桃州镇、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梳理出的社区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109项问题进行了商议并现场交办落实。

    蔡明友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做到“三个真”,一是“真重视”,二是“真认账”,三是“真整改”,同时明确四层工作机制围绕创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

    就网格长工作职责,胡建平提出具体要求,各网格长务必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巡查和问题的整理归类,同时做好创建问题的上传下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