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07:39
【字体: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视察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调度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征迁步伐,强力推进项目实施,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以及住建、规划、国土、城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00.jpg

 

 视察中,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老机械厂、无量溪河西岸、赵家湾、窑上、广中、新汽车站棚户区改造现场,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各棚户区基本情况、房屋征收进展状况、整体进度安排,详细了解在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并在现场调度解决。王庆武对大家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房屋征收进程,加速拆迁步伐,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求国土、规划等单位要做好地块相关规划方案,住建委要加快安置房建设速度,让棚户区改造的拆迁户能尽早搬进新居。

01.jpg

 

    在无量溪河西岸、新汽车站棚户区改造现场视察时,王庆武还走进部分拆迁户家中,与大家拉家常,宣传棚改政策,征求大家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得知拆迁户非常配合、积极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王庆武非常高兴,感谢他们的支持配合,表示县委县政府会对拆迁户进行合理补偿,相信通过棚户区改造,会实现城市发展与百姓安居乐业的共赢。

02.jpg

 

    视察中,王庆武说,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要惠民政策,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加快推进实施,要通过棚改,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推进城市发展,让低矮破旧的棚户区换新貌,城市建设展新姿,同时也更好地为我县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