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查看部分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08:00
【字体: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视察部分地质灾害点,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01.jpg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卢村乡笄丁路四架槽滑坡点和柏垫镇梨山街道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情况,并听取了当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情况汇报。据了解卢村乡笄丁路四架槽处于2016年开始连续发生小规模滑坡,威胁到周边群众通行安全,而在治理过程中坡体上方再次出现多条裂缝和局部滑动。在了解情况后,王庆武要求国土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治理方案,从根本上控制住地质灾害的发生。交通部门要尽快实施道路改道,避开地质灾害点,恢复道路通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03.jpg

 

    另一处柏垫镇梨山街道地质灾害点位于梨山街道南侧山坡,威胁到当地12户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2008年曾发生过小型滑坡,后进行了削坡治理,当地政府也加强了观察监测,目前较为稳定。王庆武在现场指出,对于地质灾害点观察监测工作一定不能放松,发现情况要及时处理,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02.jpg

 

    视察中王庆武要求,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一定要多征求专家意见,让治理工作更加科学化、专业化,农村道路施工切忌盲目开挖山体,破坏山体稳定性,对农村切坡建房行为要及时制止,减少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