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4-24 16:15
【字体:

 

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贯彻全县农村工作会议精神,4月24日上午,四合乡召开了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四合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及第一书记、部分非公企业、旅游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村民组长、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龙强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四合乡党委、政府的表彰通报,隆重表彰了我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签订了事关全乡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多项责任书。会上,戴龙强同志就全乡26项重点项目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其中17项重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

四合乡党委书记陈炜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迎接新挑战,不仅要在肯定成绩中提振信心,也要在分析问题中自我加压,更要在深化认识中主动作为;二要突出核心重点,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开创新局面,实现产业振兴、旅游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三要强化组织保障,以更加强大的合力谱写新篇章,以责无旁贷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以亲民为民的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真抓实干的决心,切实转变作风,以顶真碰硬的勇气,狠抓廉政建设。

会上,部分村和单位还作表态发言。(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