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誓节镇做实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4-24 14:01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誓节镇提早谋划,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完成了四个村(社区)近千人的履约服务,受到履约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一是强化宣传。利用微信、宣传展板、条幅,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宣传发动和政策解读;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包,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服务活动,努力提升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

    二是明确责任。从签约对象、服务内容到服务要求、有效履约率、宣传考核等方面进行明确规定,建立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成立走村入户履约团队,严格落实“分片包干、团队合作、责任到人”的工作责任制。

    三、落实签约。进一步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度,整合部门优势,要求各计生专干上门宣传及做好动员工作;严格按照下队履约时间表工作,耐心地为每个签约对象量血压,进行采血等项目,确保政策高效落地。结合签约对象的身体状况,给予健康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