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委积极主动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科教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4-24 09:51
【字体:

 

   为更好的办理人大建议、政协议案,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4日,县农委副主任吴春来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主动到誓节镇花鼓社区和萤山村,就《关于建设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的建议》、《关于加大农村种养殖技术人才培育的建议》与提议代表雷志华、阮维木等进行沟通座谈。

   吴春来一行就议案所涉及的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探讨,面对面地深入了解代表对提出建议的初衷、背景和具体诉求。吴春来表示,对代表的意见和要求会认真研究办理,并及时回复。吴春来一行还对誓节镇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雷志华、阮维木等代表对农委主动上门,认真办理代表议案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县农委承办26项建议提案,为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任务,县农委召开了专门会议,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提出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吴纪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