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副主席带队巡查南阳水库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8-04-24 08:07
【字体:

    4月2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南阳水库县级河长张家海携财政局、供电公司一行巡查南阳水库,邱村镇分管负责人陪同。

    张家海实地察看了水库周边环境、库区安全管理、库区设施和大坝日常维护等情况;我镇就库区水资源、污染防治、库区监管等工作进展情况向张家海作了简要汇报。

    张家海对邱村镇河长办当前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当前河长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宣传,加强对水库周边群众的舆论宣传工作,落实全民治水、全民护水;二是强巡查,切实落实三级河长工作职责,发挥各级河长在保护河库上的带头作用;三是强执法,高度重视水库水源保护工作,依法处置“库中库”、“非法取水”等不法行为。(邱村镇 河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