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安监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县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7:58
【字体:

    4月19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汪黎明率省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县,就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陈红英、罗正军陪同调研。

14.jpg

 

    调研中,省安监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士得家具有限公司、安徽盛阳新型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查看除尘通风、防护设备佩戴等职业病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设备改进、劳动合同签订、员工作息等情况。

 

15.jpg

 

    在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职业病预防台账资料后,检查组就企业建立健全职业病防治有关规则制度、完善和落实各项职业卫生防护设施、设备和措施等职业病预防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