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督查水污染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7:48
【字体:

    4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县环保、水务等部门负责人督查水污染治理工作,并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

 

08.png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和平路文明桥上游,查看城区生活污水流入粮长河状况。随后又来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在桃园河北环路桥上,王庆武仔细查看了水质状况,并听取了开发区关于桃园河治理工作的汇报。沿着无量溪河,王庆武一行又先后到蔡杨桥、沈家渡大桥,以及邱村镇祥凌村,查看水质情况。

 

09.png

 

    王庆武指出,要严格水资源管理,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大巡查力度,排查出水质污染的原因,落实责任主体,并尽快制定治理措施。要清查河道附近的养殖企业,对造成河流污染的,要彻底给予关闭。对排污不达标的工业企业,要严厉查处,限期整改。王庆武强调,要通过全面推行河长制,切实改善河道生态环境,提升水质量,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