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4 07:45
【字体:

    4月18日,我县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专题部署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县政协副主席阮景康出席会议。

 

06.JPG

 

    会议传达了最高法院关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有关会议精神、省高院关于开展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及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广德县关于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活动方案》,对全县的执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公安局、人民银行、桃州镇作表态发言。

 07.JPG

 

    会上,蔡明友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从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着眼,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从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高度,坚决克服畏难思想;从提高司法公信力的迫切需要出发,坚决克服厌战思想,迎难而上,主动进攻,确保打赢执行攻坚战。要以高强的攻坚落实,全面突破执行难题。继续加大依法执行力度,依法用足用好执行措施,切实提高执行力度和执行效率。始终严格规范执行行为,着力提升法院执行人员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机制,让“老赖”心有所痛、行有所惧。要以高效的组织领导,有力保障决战决胜。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水平。注重把握策略方法,既要突出主体,又要多元共治;既要治表,更要治本。始终坚持聚力攻坚。高度重视对执行人员、执行工作等监督管理,保护他们依法履职,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切实为执行干警执法办案提供切实坚定的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