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传部到景贤社区召开“党建‘五联’ 创建惠民”共驻共建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23 16:30
【字体:

MJRY~LSRVJ_01`7`~[[6L}B.png

    近日,景贤社区第八网格共驻共建单位宣传部到景贤社区召开“党建‘五联’ 创建惠民”共驻共建会议,宣传部副部长夏元平、第八网格部分党员、居民代表、网格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夏元平首先提出了通过“支部联建、党员联户、活动联合、事项联办、成果联享”等党建“五联”为工作载体,不断加强与景贤社区第八网格共驻共建工作,以扎实有效、深入持久的创建活动提升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接着,社区组建了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希望通过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助推全县文明创建的进行。

    最后,大家以身作则,从行动出发,在现场解决第八网格花园新村的蜘蛛网、楼道清理、粉刷、亮化、合理布局公益广告、旱厕、外墙雨水管网等问题。(杨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