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整治占道经营 打造品质小区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3
【字体:

$9N`L(]A5{NS9X8C1MV4_Z1.png

    为进一步加强东风新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规范门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整治工作,万桂山社区第一网格近日在共驻共建单位县法院及小区业委会的支持与配合下,再次对东风新村小区主干道周边的所有门店进行了集中整治。

    清理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于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店主宣传告知,要求立即整改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大部分经营业主积极配合创建工作,自觉将乱摆乱放物件进行清理,将店外经营的货物、摊位等进行整理并搬回室内。对于个别拒不整改、依然我行我素的商家存在的“店外店”违规经营行为,工作人员进行了强制清理。

    清理整治后,小区居民无不为此次集中取缔占道经营活动拍手称快。此外社区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有效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小区环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