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 “红色课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7
【字体:

红色课堂.jpg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年,要在推进队伍管理工作运行、组织体系、载体建设、基础保障等方面全面达标,通过现场交流学习,让我对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完成标准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东亭乡颂祥村党务专干在“红色课堂”结束后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东亭乡党委创新推出“红色课堂”,本次采取的就是依托党务干部交流平台,采取“现场问答”等互动方式解决组织工作中个性化、差异化的疑惑,从而提升基层党务干部抓党建的成效。

接下来,东亭乡将在“党性教育馆、现场教学基地、党小组之家、红色公园、田园课堂、车间课堂”等设立红色课堂,由乡党务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党小组长深入基层进行授课,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余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