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04-23 15:23
【字体:

人大建议交办.jpg

为明确责任,抓好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近日,东亭乡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对乡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移交相关单位办理。副乡长方华主持会议,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乡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交办,明确牵头单位和协办单位,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履行“一把手”责任制,制定办理方案,明确有效措施,加强联系沟通,认真办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初步处理意见和办理承诺。

会上表示,人大代表为人民,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办理工作中,承办单位务必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办理方案,明确有效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答复,更应该立足全局,举一反三,力求取得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个方面工作的好效果,促使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过程。(雷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