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浙江商会走进四合乡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4-23 15:06
【字体:

 

 

近日,江商会到四合乡开展“商会走进乡镇,搭建合作平台”活动,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炜对浙江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旅游区位、生态环境、文化底蕴及特色产业四个方面,四合乡基本情况和合作优势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架起沟通桥梁,更多的浙江的朋友了解四合,前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

浙江商会会长袁胜巧对四合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四合乡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持续创建特色小镇中做出诸多努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四合乡的交流合作,将浙商服务落到实处。

会上乡相关部门四合乡的旅游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卢永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