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到县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陈富才 信息来源:县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6
【字体:

    4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到县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同县关工委各位主任亲切交流座谈、气氛融洽。

    座谈会上,县关工委名誉主任王照国、主任谭运秀向王爱庆详细汇报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王爱庆对县关工委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并向县关工委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问候。王爱庆表示,各位老领导从县领导岗位上退下来,退休不退责、离岗不离职,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能量、奉献余热,服务全县中心和重点工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王爱庆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不可替代,是我县宣传思想战线和文明县城创建的一支重要力量。王爱庆希望县关工委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五老”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陈富才)

SAM_219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