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委开展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能源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07:45
【字体:

initpintu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县农委安全生产办公室等一行4人,先后赴邱村镇山北村安徽农腾公司、誓节镇东兴村原安徽农昌公司猪场现场开展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检查,邱村镇、誓节镇农服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在安徽农腾公司,县能源办发放了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运行与管护守则,并就沼气工程维护和使用进行了技术指导。由于该处大中型沼气工程多年未使用,因此要求农腾公司在启动使用前,做好沼气工程设施、设备的维修管护和保养工作,对沼气发酵罐残存的废料进行抽排,对老化的设施、设备进行维护、更换,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投入使用后要按照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使用与管护守则的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安全生产与值班值守,确保生产使用和使用安全。在原农昌公司,由于该处沼气工程多年失修,设施设备损坏,已无法正常运行,要求该猪场必须停止将养殖场粪污排放到该沼气工程的储存池、发酵池内,以免发生沼气安全事故。

   县农业安全生产办公室针对上述两处大中型沼气工程填写了安全生产检查表,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乡镇和企业对照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能源办  孙世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