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度市对县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07:42
【字体:

26.jpg

 

    4月18日下午,2017年度市对县考核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

27.jpg

 

    王庆武强调,市对县考核工作要继续坚持“1+2”的目标,即要进入全市先进单位行列,六个单项指标至少有两个要进入先进单位。全县各级承担市对县考核工作单位都要瞄准目标,加强调度,持续发力。王庆武要求,要晾晒已有的成绩单,通过晾晒比一比、找清差距。要狠挖尚有的潜力股,最大程度拓展增长空间。要深谋今后的施工图,在我县探索相应考核机制,充分调动考核单位工作积极性。

28.JPG

 

    王爱庆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狠抓总结回顾,狠抓工作调度,狠抓向上对接,确保我县市对县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