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4字进电脑桌面、屏保”全覆盖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4-22 20:54
【字体:

 

为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宣传阵地,广德县林业局大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进电脑桌面、屏保,确保干部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100%。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将其内容设置为电脑桌面、屏保,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可以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广德县林业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进入每名干部职工的电脑桌面、屏保,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在上班时都能接触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干部职工起到带头示范宣传作用,真正让全社会都能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今后,广德县林业局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涉林企业员工和林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办公室:李勇)

 

 

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