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税收宣传走进广德电子商务产业园

阅读次数: 作者: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16:59
【字体:

4月18日上午9点,来自广德县国家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来到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第27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电子商务企业税收政策辅导”活动。税源管理二科的胡书佑和徐启航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会议室为电商企业主及其财务人员讲授税法知识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徐启航同志通过PPT和宣传片的形式向电商企业主及其财务人员讲解了税收的基本知识、发票的开具管理、电商涉及税收政策以及企业申报操作等内容。随后,由胡书佑和徐启航一起在现场为纳税人答疑,接受现场咨询,耐心地解答现场提出的问题,解除纳税人的疑惑,使广大企业人员对相关政策规定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纳税辅导活动贯彻落实了宣传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要求,共有40余人参与,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纳税人咨询10余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