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窗口行业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4-20 15:48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县窗口行业系统文明委调度会精神,4月20日下午,四合乡窗口行业系统文明委室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全乡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便民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前阶段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硬件建设和软件提速,素质提速推进情况,按照县窗口行业系统文明委工作提示单要求,向窗口单位分解了创建任务。乡人大主席、乡窗口行业系统文明委主任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压实窗口单位负责人抓创建责任。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切实把考评细则指标弄懂记清,逐步落实。三是推进上要精细,在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上要规范推动,提高创建效果。(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