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科所党员科技小分队到合作社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科所 发布时间:2018-04-20 08:31
【字体:

   4月 19日下午,广德县农科所党员科技小分队一行几人到誓节镇利民水利合作社开展水稻生产技术指导。
   马上就要春耕播种了,种植什么品种?一直是合作社等种植大户们思考的问题。农科所科技人员就这个问题同利民水利合作社负责人施立波进行交谈,认为发展优质水稻品种生产将是今后种植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的方向,并介绍了目前国内主要优质品种。施立波期望得到农科所科研力量的支持,并积极希望打造广德优质米品牌。农科所科技人员表示将发挥科研方面的优势,今年将提供近几年审定的优质粳稻品种给合作社种植,支持利民合作社优质米生产,以期望带动周边科技示范户,为广德农业发展服务。(农科所 方忠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