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将启动夫子庙小区综合改造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07:51
【字体:

    21.jpg

 

    4月16日,夫子庙网格文明创建专项调度会上召开。县领导邱铁军、江晓华出席。

    夫子庙小区位于老城区核心区域,是我县较早建设的开放式商业开发小区。由于基础设施薄弱,缺乏规范管理,小区内乱搭乱建停车棚、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管线“蜘蛛网”交织、油烟乱排等现象普遍存在,脏乱差问题十分突出。对夫子庙小区进行全面综合改造,既是创建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小区居民的共同呼声。记者从会上获悉,通过前期摸底排查,夫子庙小区综合改造整治工作近期将全面启动,计划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将夫子庙小区打造成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的标杆和样板。

    调度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要求,各个职能部门要切实按照自身职责和任务节点安排,加大精力投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合力克难攻坚,确保夫子庙小区综合改造尽快见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陈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