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规划窗口召开规划“双零”服务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17:45
【字体:

为贯彻落实“零收费、零跑腿”双零服务及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4月17日下午,规划窗口在县政府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规划“双零”服务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规划局相关科室及两区两园负责规划政务服务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研中心、政务服务科、测量队分别就工业项目规划条件拟定、各类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审查及网上录入、规划核实技术报告的编制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培训,参会人员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培训讲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极大地提高了相关人员业务水平,对两区两园规划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作用,有效地提升两区两园规划服务效能。(刘佳)

152395987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