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健康体检、快乐成长—小福星幼儿园春季体检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9
【字体:

D64H1E90I])YQQG_Q@@)Y%6.png

    根据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要求,南塘社区联合小福星幼儿园、祠山岗社区医院于4月16日为全园儿童进行了春季体检。

    当天,从大班到小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在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依据。成人的健康检查是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而儿童的健康检查是通过测量身高、体重等指标判断幼儿是否在正常地生长,同时通过与同龄儿童比较,判断身体和心理发育是否正常。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