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清溪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参观科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讲座”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4-17 15:11
【字体: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为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广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4月16日,桃李园学校组织部分老师和学生到清溪社区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馆。

    社区工作人员熊中明详细介绍了社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馆的成立、建设及功能等基本情况,并邀请学生观看了宣传片,为学生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手册。随后,社区陈主任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灾减灾知识讲座”,让学生充分掌握了防灾减灾基本常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带队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希望社区能经常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进一步提高他们对自然灾害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