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三河村农民文化广场正式启用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8-04-17 14:39
【字体:

连日来,柏垫镇三河村农民文化广场周围人头攒动。历时半年多建设的三河村文化大舞台正式启用,该文化大舞台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全部采用硬质水泥砖铺装,具有文化、体育、休闲等完善的公共文化配套设施。

自柏垫镇启动农民文化广场建设以来,已建成凤桥社区、茅田村、张复村、三河村等多个文化广场。文化广场集舞台、文化墙、宣传等为一体,既能满足文艺演出、电影放映等需要又能成为当地村民休闲娱乐的健身场所。

经过几年的建设,柏垫镇各村依托政府及文化站的资源和力量,注重发现和培养非遗传承人、业余爱好者,指导组建各种文化协会,加强对各类广场文化活动的指导并结合本村地域风情、民俗文化、健身娱乐等元素,开展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乡土气息和时代精神的广场文化活动。(张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