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召开商会理事会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4-17 16:10
【字体:

    为全面谋划商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4月16日,誓节镇召开商会理事会工作例会。

    会议传达了《广德县工商联第十三届二次执行委员会上的工作报告》、《广德县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广德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商会做好“向导”、“参谋”、“红娘”角色定位。会议对今年商会工作内容进行了商讨,并明确精准服务企业、扩充会员队伍、做好商会品牌等工作重点。

    会上,誓节镇经发办主任唐元福对工业企业的绩效评价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企业必须按照政策及时调整、转型和提高。

    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同志对商会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基层商会一定要贴近时代开展工作,贴近企业开展工作,贴近企业家开展工作。(唐元福)

43332327018145527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