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召开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4-17 13:58
【字体:

4月16日下午,卢村乡召开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姚大军,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副乡长姚丹主持会议。

会上,姚丹首先传达了全县2018年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对民生工程的批示。围绕批示内容,姚丹对我乡民生工程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主动与县直单位对接,了解我乡民生工程具体任务,并全面吸收新增6项民生工程,在理解政策的基础上规范工作程序;二是加强对民生工程的宣传,特别采取群众易接受的宣传方式,保证第三方测评人了解民生工程的具体项目;三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各项任务。

姚大军做了重点讲话,他指出,民生工程可以更好的造福百姓,结合我乡发展现状,全乡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把民生工程放在突出位置;要加强与县级部门的联系,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工作任务;要结合我乡实际,突出重点难点,规范工作流程,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让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民生工程。会议最后,姚大军寄语希望我乡机关干部可以共同努力,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使命感开展民生工作,在提高政府民生工程影响力的同时更提高全乡群众的幸福指数。(陈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