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借助专业力量开展设计诊断推进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7
【字体:

 

    2018年4月14日,县安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县安徽升华新奥特化工有限公司安全设计诊断整改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开发区安监局、设计诊断单位、项目所在单位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升华新奥特化工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和设计诊断单位杭州杭氧化医有限公司对安全设计诊断报告及整改方案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现场。专家详细指出了企业安全设计诊断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评审意见。企业和设计诊断单位表示专家意见中肯,将对照评审意见积极做好整改。

    近年来,县安监局积极推动危化品企业借助专家开展设计安全诊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化工装置的本质安全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