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一行到广德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陈富才 信息来源:县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4-17 08:42
【字体:

    4月11日,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一行到广德调研“党建带关建”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关工委主任谭运秀等陪同。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桃州镇,胡传玲认真听取了桃州镇人大主席、关工委主任张春林的工作汇报。胡传玲充分肯定了桃州镇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桃州镇要发挥地理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夯实工作。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创新方法,落实举措,把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午,在新杭镇箭穿村,胡传玲一行饶有兴致参观了村史陈列馆和老年人活动中心。座谈会上,新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苏小妹就工作开展情况予以汇报。胡传玲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健在党的领导,队伍基础在“五老”,要关心“五老”,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添彩。

    市关工委副主任朱恩三、办公室主任周长明、副秘书长袁炳富陪同参加调研。(陈富才)

4月11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一行到桃州镇调研.jpg4月11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一行到新杭镇箭穿村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