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爱庆带队巡查流洞河、桃园河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7:46
【字体:

15.jpg

 

    4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带队实地查看了流洞河、桃园河两条河道整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在流洞河新杭镇木鱼坝段,王爱庆沿河道边走边看,不时询问相关情况。针对沿岸堆放的大量垃圾,王爱庆要求,要立即进行清理,同时要查找垃圾来源,建立起长效机制,这些工作必须要从源头抓起。更要发挥好民间河长作用,落实奖惩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制。   在杨杆桥方家庵村民组附近有一处垃圾临时堆放点,王爱庆来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要求,垃圾堆放点绝对不允许设置在河边和道路边,务必确保垃圾堆放不会对河道水质产生任何影响。随后王爱庆还来到开发区桃园河广阳桥段查看水质情况,面对浑浊的河水,王爱庆要求务必确保桃园河上游水质,坚决阻断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道的情况,让桃园河水体逐渐恢复清澈。(成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