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爱庆现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07:45
【字体:

07.jpg

 

    4月9日,县委副书记王爱庆率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网格共驻共建工作座谈会,县住建委、公安、城管、商务局及桃州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08.jpg

 

    王爱庆一行先后前往西外环沿线、中心农贸市场、景贤社区人民巷、团结路、时代广场小区、金恒建材市场、华东家私城等地,实地了解公路沿线环境清理,农贸市场、背街后巷、老旧小区改造和专业市场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王爱庆在调研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树立久久为功的意识,关键是要建立一个顺畅的长效工作机制。当前任务紧、问题多、基础薄弱,相关部门不得有丝毫懈怠,要科学谋划,集中发力,加快推进团结路机非分离改造、城区网线清理、专业市场整治等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要全力推进实施老旧小区、背街后巷的改造,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当天下午,王爱庆在凤井社区主持召开社区网格共驻共建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各网格长和共驻共建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王爱庆指出,社区网格长和共驻共建小分队要认真梳理问题,建立三项清单,切实沉下网格,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要进得去,坐得下,交流好,把入户走访的过程当作提高知晓率,提升满意度的过程,作为拉近距离,解决问题的过程。要加强业务学习,对创建测评体系和要点要熟记于心,整合集中力量,着力解决社区共性难点问题,确保共驻共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陈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