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土地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07:43
【字体:

 

08.png

 

    4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土地整治工作会议。县领导王庆武、李军、芮卫平、张家海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或政府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

09.png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首先对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认识高、进展快、力度大、懂政策;但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仍存在的突出问题。王庆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整治工作的关键点,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出实效。

    王庆武要求,认识要再提高。要切实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到做好土地整治工作对于破解全县发展瓶颈和增添乡镇发展动力的重要意义。摸排要再深入。要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整理和清理力度,始终坚持由易到难的工作原则,做好土地挖潜这篇大文章。措施要再硬化。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督导调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调度要再细化。要明确调度内容和时间,真正做到像调度工业项目一样持续用力、环环相扣。指导要再精准。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密切通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效果实用、有效。统筹要再科学。要科学统筹谋划、建立健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县国土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前往誓节镇巫冲村、邱村镇狮子口、桃州镇高湖社区三处独立工矿复垦点进行现场观摩。(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