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2017年度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喜获全市第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07:41
【字体:

3月29日,在宣城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2017年度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我县位列全市第一。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四督四保”和“五项机制”要求,2017年8月至11月在全县范围开展了“百日会战”活动,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和转化率。2017年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103个,总投资309.1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06.73亿元,新开工项目59个,竣工项目47个。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均圆满完成,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今年将继续认真落实“四督四保”制度,加强调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圆满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