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率队调研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07:56
【字体:

2018040279749353.jpg

3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新杭镇调研指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李军、蔡明友、邱型军、沈景华及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六个专项小组正副组长,邱村镇、誓节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2018040279770457.jpg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六矿复垦点、百家庙鑫义琉璃瓦、合兴花岗岩、箭穿永川陶土、新杭南方水泥厂、风景石市场等地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矿区土地复垦、琉璃瓦企业关闭清理、矿山整合整治、风景石搬迁等有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召开了调度会。

调度会上,六个专项整治小组及县供电公司负责人首先就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县领导分别作了发言,王庆武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探讨深入推进整治工作的办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有效机制,强化沟通协调,全力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王庆武在讲话中对新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成效显著、开局良好。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新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要保持状态、继续加压,始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谋划、治创结合,切实做到既立足于当前,也着眼于长远,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源头管控、扭住主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问题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集中力量、协作攻坚,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要整合资源、变废为宝,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实现经济价值与环境价值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锐减存量、严控增量,进一步提升防控手段,健全完善整治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推进、破除瓶颈,全力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合作、从长计议,对长广地区移交问题,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先易后难、构建市场导向、尽早签署协议,确保顺利完成交接。要强化保障、奖惩分明,创新和加强考核监督,建立奖惩分明、科学有效的内部考核机制,进一步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