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委:深化社会综合治理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阅读次数: 作者: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8-03-24 09:09
【字体: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筑平安和谐家园,2018年3月23日上午,住建委参加县综治办在县夫子庙广场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县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本次活动中提出重要要求,要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增强群众参与创建平安和谐广德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中,住建委通过展板宣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城市绿化条例》、《餐饮场所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住房保障宣传册等资料,提高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同时现场详细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保障性住房、房屋质量安全等法律问题。委领导与市民面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老百姓的距离,也体现了党组织的先锋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646053760923635460_副本.jpg

336065936144037719_副本.jpg

活动不仅帮助老百姓了解更多政策,而且让居民感受到了住建委的人文关怀,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在全县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