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3-23 19:50
【字体:

QQ图片20180323193815.jpg

    3月23日下午,桃州镇在县会议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调度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县文明办彭中华主任、全镇机关干部、各社区(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及13个创建社区的全体网格长参会。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张春林主持,张春林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县委、县政府落实“1166”工作部署,纵览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桃州镇作为创建工作主阵地和主力军,全镇上下必须发扬敢于直面矛盾、敢于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的作风,扎扎实实把承担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黄荣贵向大会参与人员宣读了《桃州镇2018年“文明创建基础年”行动计划》,明确了三大类,三十六项具体创建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细化创建措施、压实创建责任,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创建任务的紧迫性,重要性。

    镇长张绍玉从三方面对创建工作予以部署:一是形势严峻,必须坚定态度、全力以赴;二是任务艰巨,必须聚焦重点、志在必得;三是决战决胜,必须明确责任、同心攻坚。张绍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广大百姓的热切期盼,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上,景贤社区、南塘社区、派出所、文明办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态度鲜明、掷地有声,同时,镇党委、政府与社区(村)签订了文明创建责任状。

    随后,县文明办彭主任在会上作了指导培训发言,在以小见大,微言大义中给全镇机关干部群众上了一堂深刻的业务知识培训课,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创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带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氛围。

    镇党委书记莫和义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此项任务的重要性,务必全力以赴凝聚创建力量、全力以赴落实创建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实效。我们要以县委王庆武书记“三个一”为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以抓铁有痕的态度,当好排头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向县委、县政府,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