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国土局参加植树节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7:31
【字体: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植树小分队一行二十余人来到柏垫镇梨山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累计植树400余株。国土局植树小分队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丽广德。

    植树现场,植树小分队齐上阵,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舞起铁锹奋战,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放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中展现着蓬勃的生机。通过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国土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又为美化家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力量。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