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国土局前往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7:27
【字体:

    3月22日上午,县国土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前往天寿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创建过程中,国土局机关干部、志愿者向所在路段商铺、门面宣传创建相关知识,对门面房出店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的劝导,铲除牛皮癣,向商铺和行人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据悉,县国土局及时组建创建办,制定了领导带队,干部全员参与轮流巡查的常态化机制,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个个奉献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国土局将再接再厉、补缺补差、创新机制,努力把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