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国投中心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国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3 16:32
【字体: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绿化委、宣城市绿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生态建设积极性,扎实推进林业增绿增效行动,3月22日,国投中心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到卢村乡九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九龙村党总支书记刘务和陪同全体人员到植树地点。大家两两为一队,一个铲土挖坑,一个扶苗填坑,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虽然土地泥泞,鞋底沾满泥土,但大家热情不减,一起分享着植树绿化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九龙村党群中心附近便栽满了一排排整齐的水杉。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树100余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体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IMG_0367.JPG

IMG_03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