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8-03-23 16:07
【字体:

3月23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柏垫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创建办、城管中队、美丽办、交警中队、派出所等相关二级机构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柏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主持。

会上,以PPT的形式通报了目前全镇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村(社区)书记、相关二级机构和镇直单位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组组长补充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人大主席石家敏布置了当前工作安排和近期任务。

最后,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对近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进一步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齐抓共管、形成共识。三是加快植绿、门楣广告等设施建设进度。四是加快宣传教育和执法力度。(黎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