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08:12
【字体: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建设组工作调度会,贯彻全县文明创建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诚信体系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方案要求,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体目标,加强政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完善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司法公信建设,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加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构建实施信用联合惩戒机制,全面推进我县诚信体系建设。

    会上,李军就做好诚信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主抓重,扎实推进政务、商务、社会诚信及司法公信建设,加强诚信教育与诚信文化建设,加快推进信用信息体系建设与应用。要强化保障,凝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合力,以诚信体系建设的良好效果,构建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广德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