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常委专题议政协商座谈交流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07:48
【字体:

13.png

 

    3月19日,县政协“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专题议政协商座谈交流会在新杭镇召开。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张家海,秘书长张帮斌出席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以及新杭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相关单位、乡镇、村(社区)实际,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情况、如何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如何发挥本地特色优势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多符合我县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同志就相关政策和情况作了说明。

    周凤月指出,近年来,县政协每年都选择1-2个课题作为政协常委议政,进行3-5个月的充分调研和考察学习,就是为了给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今年选择这个课题,是因为国家有相关政策出台,我们也有需求。周凤月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向前看,准确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要脚踏实地创新干,在深刻领会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敢于尝试。

    当日下午,在太极洞管委会,桃园村和太极洞管委会负责人等先后汇报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周凤月指出,桃园村潜力巨大,是我县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最有优势的一个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太极洞风景区共发展;要创新思维,深入研究政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