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暨放心消费创建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07:39
【字体:

    3月13日下午,全县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暨放心消费创建动员会召开。副县长邱型军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邱型军对2017年全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开展好“315”活动,当好主办方和承办方;广泛宣传今年的活动主题;紧紧围绕消费者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梳理消费者投诉,认真查办大案要案。要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不断提高消保水平,当好代言人和娘家人。

    会上,县消保委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宣读了《广德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表彰获得广德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表彰;发布了2018年度“3·15”年度主题词;传达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