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卫片执法监察在路上 -- 3月13日乡镇检查纪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4 16:55
【字体:

3月13日,县国土局刘平局长、陈宏副局长率领局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分别赴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与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乡镇国土所(分局)长就2017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图斑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IMG_20180313_133239.jpg

会议期间,对下发至乡镇的图斑逐一进行分析、查找原因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刘平指出:今年4月将全面进入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阶段,省国土资源厅和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将适时开展检查、验收工作。目前下发至乡镇的图斑,是需要重点化解消化的;对未下发的图斑,仍需认真梳理排查,做好全面迎检的准备。每个图斑均须“到边到角”,对已部分批准的图斑,要追踪未批准部分的现状,要核对界址坐标;对已组卷的图斑,要掌握已进行至哪个环节;对实地已复垦复绿的图斑,要清理现场垃圾,恢复土地原状,达到整改验收的标准;对难点图斑,要与当事人沟通,解决矛盾,积极整改到位。

会后,刘平一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赴新杭开发区盛阳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图斑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