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人社所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4 16:45
【字体: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部署之际,东亭乡人社所就如何更好的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参保对象服务进行思考和部署。

    一是坚持落实政策,规范业务流程。在业务经办中,人社所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按照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手段的要求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完善内部制度,健全服务标准,努力做到岗位设置合理、职责分工明确、工作运转流畅。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通过业务知识的学习,达到提高自身素质,改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责任心的效果。从规范工作人员形象入手,在细微处下功夫,坚决杜绝待人接物方面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不符的表现。

    三是强化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值班负责制、首问负责制的工作制度,认真解决窗口服务中存在的敷衍了事、效率低下、对服务对象不热情等问题,努力提高内部运转效率,促进办事速度全面提升。(周军慧)

 

东亭乡人社所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