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两乡联合调解,为民排忧解难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3-14 08:31
【字体:

 

 

3月13日上午,四合乡和卢村乡在四合乡宏霞村委会联合举行了一次跨乡民事调解会,成功调解好了一起矛盾纠纷。

3月9月,四合乡调委会接到卢村乡桃山村灵山寺村民组江某的申请,请求四合乡调委会帮助调解他与邻村四合乡宏霞村青山村民陈某和高峰村民夏某因砍毛竹发生的伤害补偿纠纷。

经了解,江某去年六月中旬经别人介绍给陈某砍毛竹,不慎被放毛竹撞伤,造成其就医和请人护理花去约5000元。因私下商议补偿无果,请求四合乡调委会予以调解。

四合乡调委会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江某所在地卢村乡调委会联系,联合组织一次调解,化解矛盾。

两乡调委会组织精干力量,于3月13日上午,在四合乡宏霞村委会举行了这场调解会,两乡调解员通过“背靠背”和“面对面”等多种方法进行耐心调解,终于在11点多钟,使江某与陈某、夏某签订了调解协议,使一场经历了半年多的伤害补偿纠纷得到化解。(甘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